"我對生命充滿熱情嗎?從0到100分你會給這個問題幾分"

這是今天光的課程中,老師要大家問自己的問題

我對自己問了這個問題,心給了我95這個數字
嘴角微揚,我滿意的對自己微笑

生活中依然有很多的挑戰,

但隨著

每一個回歸內心的安穩時光

每一個瞭解到自己才是事件創造者的瞬間

每一個聽從內心渴望對生活所做的挑戰與調整

平靜與喜悅是我大部份時候的感覺

感謝所有在這一年來陪伴著我穿越生命課題的老師與同學們

也感謝這幾年來,包容與支持我的家人

感謝所以來到生命中的各式際遇讓我走到這裡

我仍然會聽從我內在的指引勇敢的踏上只屬於我自己的路

今天上完行星三,有一種正式結業的感覺 ^^
因此發表畢業感言一篇~哈~~下台一鞠躬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