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an是個外商公司的業務,因為轉換工作的原因

先來算了塔羅,後續又作了幾次能量療癒,

陪伴他探索自己與工作之間的關係過程

就如同這張寶劍1一樣,

未命名  

當下方雲所代表的所有懷疑和混亂都被掃除,

清晰且敏銳的頭腦將帶來新的洞見

以下為個案分享 

 

「你怎麼還沒離職阿? 我覺得你根本對這間公司很膩!」

被怡今老師一問 我整個腦袋空掉,

思想陷入黑洞泥淖,久久無法回神!

但如此一句簡潔卻有力度的語調劃破我糾結的念頭。

 

最近因為職場的問題讓我躊躇很久,進退不已,

是否換工作的念頭與選擇新產業的不安圍繞在我心頭,

朋友看我如此困惑,

她叫我一定要跟她去認識一位心靈療癒師-怡今,

溫暖的笑容是我對怡今老師的印象,

但準確的看破你的疑惑才是老師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老師說我是顆壞掉的糖果,包藏禍心,

用對新工作不熟悉為藉口不敢踏出那一步

來包藏實際上是對自我能力的懷疑而自我設限,

安慰自己現在工作的安定與環境是我所接受,

老師透過能量療法(強力推薦)與各種方法找到問題背後的問題,

解決糖心的問題,

才是治標與提升自我動力的方法,

解決累世及家族的業力與非理性的信念讓我解開自我設限的束縛,

找到新方向與能量

你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