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萱萱這次來是想要改善媽媽的情緒狀況,

很開心經由這樣探索的過程

改變了媽媽的情緒狀況

也增加了萱萱對媽媽的理解

並改善了母女相處的狀況

 

以下為個案分享 

 

這次做療癒之前,心裡一直沒能決定要問甚麼問題。

一方面,我即將重回職場,但心裡對這件事頗多猶豫和抗拒;

另一方面,今年農曆過年時,母親的情緒比較不穩定,

也讓我想對這件事做個探討和療癒。

把心中的猶豫告訴怡今老師之後,怡今老師決定先讓我抽牌,

看看目前針對哪件事做療癒的效果會比較好?

根據抽牌的結果,我們決定先處理我母親的情緒問題。

 

一開始,我先呼喚我媽媽的靈魂,讓怡今老師感覺一下我母親的能量。

結果,怡今老師告訴我,我母親從頸部到腰部,

有一層厚厚的能量包圍著,就像一件護胸鎧甲,

裡面包含是她從小的情緒創傷,和對夫家的不諒解。

尤其是後者,因為我母親總是一再回憶和反芻,所以更加強了這個能量。

但我母親會這麼做,其實是因為她的童年經驗造成的,

於是怡今老師回溯到我母親小時候,

並且告訴我:她感覺到我母親並不是在我外婆期待下出生的孩子,

當年我外婆強烈希望生個男孩,

我母親的靈魂也知道這件事,所以她在出生前就覺得不安。

當怡今老師試著告訴我母親的靈魂,其實我的外婆也很愛她時

,我們倆都同時感覺到我母親的靈魂生氣了!

她覺得我外婆根本就不想要她,而怡今老師的說法,根本是強詞奪理。

 

怡今老師說:一個靈魂其實會選擇自己下輩子要走的道路,

所以我母親的靈魂會選擇投生在我外婆家,可能有前世的因素在。

於是接下來,怡今老師去感覺我母親的前世。

我母親曾有一世是個俠女,心裡覺得男人可以做到的事,

女人也一樣能做到,所以她到處行俠仗義,

卻沒想到在一次的打鬥中,因為後背受傷而去世。

那傷痕的能量也被帶來今生,

並含有深深地憾恨:女人果然還是贏不過男人。

我們先對我母親前世的遺憾送光,再來就是試著去融化那層厚厚的護胸甲。

 

 

這次療癒結束之後,幾次和媽媽的對話,

可以發現她不再那麼緊繃了,聲音輕鬆了一些。

雖然對於過去當小媳婦時的回憶還是不願多談,

但她也開始在睡前靜心,這樣的行動,就是改變的契機!

   

而我,在這次療癒中也發現,以前會不理解媽媽的一些想法,

或是對媽媽不夠有耐心,是因為我忽略了媽媽內心的狀態,反而不斷去強求她。

但其實,這些內在沒有被釋放的情緒,和未療癒的傷痛,也一直困擾著她。

透過這次療癒,我了解到:應該全然接納她的樣子,同理她的感受。

這也是我可以好好努力的地方,讓媽媽可以在我的身上,感受到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療癒 能量療癒
    全站熱搜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