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使用英國Aura-Soma靈性彩油其實也有六七年的時間
這美麗的瓶子除了賞心悅目之外,
也陪伴著我穿越生命的許多關卡
縮小版的項鍊瓶,一直吸引著我
但卻始終沒有下手擁有他
理由其實很單純
就是我不知道我想要買哪一個
他不同於一般的彩油是因著你當下的能量
使用完就結束
項鍊瓶是會一輩子陪伴在我左右的

 

一直到我發現了57號瓶
以及這段文字
「光進入藍色後的淡藍色
會幫助你實現自己的生命藍圖
光進入紅色後的淡粉紅色
則是以強烈的力量幫助你腳踏實地的活在真實世界
搖動後的淡紫色
能給你力量去取得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的平衡
以發揮出真正的靈性」

 

 

是的,這正是我的體會
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的平衡
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的相遇
太美了,我的第一個項鍊瓶

arrow
arrow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