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272_514146648612706_1683201332_n  

數年前的我,對於天使深感興趣

開始接觸了朵琳.芙秋所寫的關於天使的書,每周也作好幾次天使靜心

但對於所謂的能量療癒,所知甚少

一天早上,我家的小毛弟,突然口吐白沫,嘴唇肉都變色,

好像沒有大力大力呼吸就吸不到氣一般

我非常的緊張,急忙將他送到動物醫院

醫生診斷出他因為食物中毒引發急性腎衰竭,

小型犬的正常心跳應該要每分鐘90左右

但因為急性腎衰竭的緣故,全身器官運行下降,心跳剩下每分鐘5、60

小毛弟立刻被安排住院,並且打點滴舒緩

醫生告訴我,他會盡力,但也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當下,我腦中一片空白,只能接受醫生的安排

隔天

在醫院限定的探視時間,看著小毛豆,費力的呼吸著

小小的手臂打著點滴,同時還有心跳的偵測器,

有一個數字不斷跳動,顯試著50~60之間

毛弟看到我來看他,奮力的坐起身來,將手伸到籠外

我一邊用手摸著他,

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想法

我開始觀想,將毛弟身上黑黑灰灰的能量,

全部藉由我的手離開他的身體並進到大地

並祈請天使送下療癒的光給毛弟

我一邊流這淚一邊盡我所能作我能做的事情

奇蹟的是,經過一段時間,

毛弟的心跳數開始往上增加,一路來到了70到80之間

呼吸也開始變得漸漸輕鬆

隔天,當我又來到了醫院,

醫生出乎意料的告訴我,毛弟的情況已經穩定,可以出院

而這狀況,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

現在,小毛豆還在我身邊陪著我,蹦蹦跳跳的撒嬌

感謝,天使安排的這一切。真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運用能量療癒的經歷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能量療癒

但以此為機緣,我開始學習各式的能量療癒的手法,

並希望尋找最佳的轉化之道

而在這尋找的過程中,收穫最多的其實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