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在塔羅店中雖然與客人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相處時間

但我仍會盡量讓客人理解

「思想會創造實像,

未來是此刻每一個想法的顯化

塔羅與能量探索是工具,

能讓你理解此時頭腦和潛意識的訊息

了解就有了重新選創造未來的機會與能力」

 

就在昨天

客人傳來了這樣的訊息

hi~老師,我是之前曾經去找果你占卜的小柔

(向宇宙下訂單找到男朋友的那位~

那時候一直走不出感情的問題,

但跟你聊聊後,因為你的一番話,我放下了前男友。

曾經以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適合我、懂我的人,

又再次向宇宙下訂單,

現在找到了新的對象,

才發現世界上真的還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

與自己想法這麼相同的另一半。老師~謝謝妳:)」

 

原來我一直以來想要傳達的核心價值

也開始漸漸開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怡今老師塔羅占卜服務時間及地點

每周四、日 於  沐光心占卜  駐點

時間:13:00~21:30

地點:頂好名店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2F,5B.5C

預約電話:0928-946166 

 

arrow
arrow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