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由Bruno Mars所唱的Just the way you are

是首甜滋滋的情歌,男人對女人輕聲訴說

如果你想要追求的是完美,那你不需要作任何改變,你現在就是

我們都渴望有一個人全然的接受自己愛自己

 

那,你有全然的愛你自己嘛?

 

來算塔羅的女孩,身材勻稱,長相清秀,畫著合宜的妝,

有著人人稱羨的職業,想知道怎樣才能有一段理想的關係

在解說牌意的過程,我仔細的觀察著她

 

20分過去後,我認真的看著那女孩的眼睛說

你有發現當我講到好的牌,你的優點的時候,

你跟本不相信,直說怎麼可能,

但是當我談到缺點,談到需要調整的部份時,

你卻大力點頭,表示同意嘛?

 

女孩愣住了,因為她從沒有發現自己是如何跟自己相處

 

我說,不管好的壞的優點缺點,都是你,

都是你的一個部份,你不曾好好的看見自己的好,

確總是否認自己

 

伴侶就像是一面鏡子

你會用跟自己相處的方式來理解他對待你的方式

因此,就算對方是一個全然接受你愛你的人

你也很難發現他的心

 

如果你期待有人為自己唱上這樣的情歌

那就先為自己而唱吧

 

arrow
arrow

    王怡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